也許,我們經常聽到常搬家的人這麼說,搬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搬家後那無止境的收拾東西與安置傢俱,就好像自己進行了一次簡易裝修一樣。更有甚者說,搬家3小時,收拾三星期。

因此,為瞭解決大家的問題與煩惱,下營搬家公司的工作人員,為你整理了一套搬家收納攻略,希望能助你實現當天搬家當天入住的願望。

  1. 搬家之前標記搬家包裹

俗話說得好,若想做到事後輕鬆,必須先做到事前的充足準備。搬家中,標記包裹不僅能給搬家公司一個工作提示,而且有利於在搬家後做到迅速的物品歸位。如果有必要或者有需要可以做一個更細化的歸類筆記,這樣無論是自己清理還是邀請搬家公司幫忙清理,都更方便一些。

  1. 提前打理好新家

也許,很多人都認為先搬家後清理要更好一些,因為這樣髒活累活都可以集中到一天做。可是,我們都忽略了一個問題。如果是新裝修好的新房還好,但如果是從未收拾好或者有大量垃圾囤積的出租房,在未收拾好之前就搬進去,那麼可能你很難展開下一步工作。所以在搬家之前一定要清理好新家,為物品騰出空間來。

如果,你自己覺得麻煩,當然也可以邀請下營搬家公司為你提供這些搬家前準備與搬家後的收納按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