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我和編輯部的同事們一直在探討一個話題,就是當下什麼行業最熱門?我們仔細想了一下,除了酒店和餐飲,那就是搬家行業了。按理來說,搬家行業應該是一個由傳統房地產行業與區域經濟發展帶動起來的行業。隨著搬家人口的增多,行業競爭壓力也自然增大,但與此同時也促進了不少搬家公司更新服務模式的進程。今天,我們為大家選出了一家資質較好的安定搬家公司,我們一起看看這家搬家公司的服務特色。

  1. 免費上門服務

這項服務也許大家在不同的宣傳管道都聽說過,但這家安定搬家公司與其他家不同的點就在於它不僅提供免費上門勘查報價預估的服務,還提供量身定制DIY搬家方案的服務,這意味著,你可以看完方案再選擇是否簽約。

  1. 物品全包裝服務

其實,經常搬家的朋友們,都聽說過“裸搬”這個詞彙。什麼意思呢?就在在無任何保護的情況下搬家公司就搬走了你的電視、真皮沙發和冰箱,可想而知,你那些貴重的家電會遭遇什麼樣的慘案?但安定搬家公司不同,它實施物品360度全方位包裝的方案,保證做到物品無損壞。

總結一下,這家安定搬家公司的服務特點就是安全、高效、專業、準時和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