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幾個朋友在聚會上一直在討論一個話題。就是,在搬家的時候,你最心疼的是什麼?是即將要與你告別的舊家嗎?還是那些辛辛苦苦為你搬家流血流汗的搬家人員?好像都不是。你最心疼的是那些年自己花錢買的物品、家電,會在搬家過程中摔碎刮破啊!

但如果你找的是後壁搬家公司的話,那麼我認為你講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因為,他們多年的搬家經驗和他們特別為你們物品準備的保護措施,都可以給你十足的安全感。

首先,在商定好搬家日期之前,後壁搬家公司就會為你準備一些為你物品量身打造,不同數量和材質的盒子與箱子。以及用於專業運輸打包的各類膠帶。我保證,當你看到這些東西的時候,你懸著的心就會放鬆一大半。

不僅如此,後壁搬家公司還會在搬家那天率先在需要經過的大門和拐角處以及較為狹窄的那些地方,鋪設一些海綿墊子和保護膜,防止你的物品受到撞擊和刮擦。

如果,你住的是樓層較高的公寓樓,也沒關係。因為,後壁搬家公司的鋪設工作會從大門一直鋪到家門口。所以即使物品在中途不慎跌落或受到撞擊,都不會有所傷痕,因為全程都有這些貼心的工作人員和專業的防護工具,為他們保駕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