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現在,在都市上班的白領們,或者是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們,都即將面臨著搬家這一“劫”。 而對於搬家,也許大家都有不少的疑問,比如請一家台南516麻豆搬家公司需要花多少錢?有哪些收費專案?有哪些收費套餐?具體服務又如何?

那根據這些問題,今天小編就來具體為大家做幾個關於麻豆搬家公司的介紹。首先是起價費,這個不同規模的麻豆搬家公司的具體定價也不同。比如,有些搬家公司的起價是200,而有些搬家公司的起價又是400。但其實,絕大多數的搬家公司都是根據搬家物品的重量與數量來決定的。

另外,有些麻豆搬家公司還會按樓層收取額外的搬家費用。比如搬家公司會規定一個底價樓層(在這規定的樓層裡搬家是不收取額外費用的),但如果超過這些基礎樓層搬家公司就會收取一些少量的額外費用。所以,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矛盾,業主們還是在搬家之前先諮詢好。

最後,要特別講的就是搬運距離費。這個主要是由於一些業主的社區停車難導致搬家公司的車輛無法停到最近的位置。所以,有些搬家公司就會規定車輛在每公里多少以外,就會收取多少額外的搬運距離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