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進入秋冬季節,七股搬家需求就會變得十分旺盛。所以,各大七股搬家公司為了更好的吸引客源,就打出了提供世界一流搬家服務,讓你徹底愛上搬家的廣告口號。那麼究竟這些七股搬家公司是否真正做到了他們的服務宗旨呢?

經過實地考察,我們大致瞭解一些品質優異,服務合格的七股搬家公司,他們大致的服務模式都是這樣的:

首先,當你需要搬家的時候,你只需要按照官網上提供的電話打過去。打一個電話過去,七股搬家公司就會派專業的工作人員到你家進行實地考察,説明你把需要搬家的東西整理出來,並且根據這些物品的清單,會給你幾套不同的搬家方案,當然不同的搬家方案價格也不同,你可以根據你的實際需求選擇最適合你的那套搬家方案。待搬家公司與你訂好具體的搬家事宜後,就可以簽訂具體的搬家合同了。注意,但凡是正規的七股搬家公司,都會在合同上注明搬家的費用明細,是不會在你實際搬家過程中產生額外的收費的。

另外,這些台南七股搬家公司都有一項很貼心的搬家服務,就是在搬家當天,為了不損害大樓的牆壁與設備等,工作人員都會在搬動之前,準備好專門的保護墊,護送你的物品安安全全地入駐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