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臺灣很流行一種服務名稱,叫做男友式搬家服務。怎麼說呢,其實就是一種替代男友式的優質服務,主要以貼心、關懷為主要賣點。而作為最有男友力的山上搬家公司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潮流的服務趨勢,那麼山上搬家公司究竟又是怎樣為客戶們提供給男友式服務的呢?
其實,在做這家山上搬家公司的服務調查之前,我就發現了一個很神奇的現象。就是這裡大部分的客戶都是女性,而且還是單身女性。在深入調查之後,我就發現這家山上搬家公司的男友式服務真的不一般,也難怪它會受到那麼多單身女性的青睞了。

首先,他會幫你解決一個讓大家都很頭疼的問題,就是評估物件。也就是說在你聯繫這家搬家公司以後,它就會派專門的小哥來上門實地考察估價,不僅僅是簡單的議價,他還會幫你把方案都做好,比如你這次搬家需要搬什麼東西,東西怎麼分類,他都會貼心地與你一起規劃。這就解決了很多沒有歸納東西經營女生的心頭大事。

除此之外,這家山上搬家公司的搬家小哥在搬家之餘還會貼心地為客戶送水、幫客戶拎包等。可以說是十分細心了。所以,這樣的男友(服務)你想要嗎?